关于我们

我们的目标:

根植中国,放眼世界

我们植根中国,同时也放眼全球。我们的团队致力于为世界知名企业的管理者提供优质高管教育培训项目。我们创造有意义的领导力发展解决方案,为客户量身打造促进企业发展的课程。

客户为中心

以客户为中心的课程设计和执行

融合式学习体验

流畅的课程执行,融合多元的学习体验

全球&本土

拥有深度中国见解的全球师资网络

研究&分析

在核心商业领域的全球前沿研究

创新&变革

在创新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真知灼见

我们的合作伙伴:

杜克大学

杜克大学坐落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是一所久负盛名的研究型综合大学,长年在高等学府中名列前茅。杜克大学的研究生院和商学院、神学院、工程学院、环境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和公共政策学院等专业学院也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

富卡商学院

杜克大学富卡商学院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尽管建院历史较短,但凭借优秀的师资队伍和知名的研究中心,跻身美国乃至全球顶尖商学院之列。富卡商学院于1970年招收第一届学生,如今该学院的学位课程每年招生人数超过1300人。

杜克大学企业教育

杜克大学企业教育成立于2000年,是杜克大学富卡商学院衍生的一家教育机构,专注于培养领导力。经过多年的沉淀,杜克企业教育已成为领导力解决方案的全球首选提供者,曾连续19年在《金融时报》的定制化高管教育课程排行榜中位列前三。